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歐神 - 抗菌液(私密處保健專用)3
首頁 線上產品 防疫產品 歐神 - 抗菌液(私密處保健專用)
27

歐神 - 抗菌液(私密處保健專用)

植物性萃取配方,具潔淨能力。

長時效釋放

質地溫和無剌激性(不含酒精及化學成份)

售價 NT$ 680



商品說明:

天然植物萃取配方,清爽不黏膩,針對女性私密處獨特的弱酸生理環境所設計的植物性潔菌液,質感溫合無剌激 性。適用女性個人私密處潔淨抗菌衛生防護,添加玫瑰花純露、左型C具收斂保濕及淨白。產品使用中如有沉澱物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。

主要成份:

苦柑橘萃取物:屬食品級,有機無化學成份的抗菌劑。由柑橘等多種植物萃取之生物類黃酮是天然抗氧化劑原料。植物萃取、無毒,無酒精、無化學添加物、不產生抗藥性。不會誘導突變,不致癌,無毒,不具有腐蝕性,而且不揮發,並可達到持續較長間的滅菌效果,具天然抗氧化和防止再污染的特性。

玫瑰純露:具天然保濕、嫩白,又帶有淡雅怡人香氣。純露又稱為晶露或花水,為水蒸餾法萃取芳香植物時,所產生的水溶性精華液。具有高度保濕的天然護膚水,讓肌膚瞬間得到舒緩、嫩白、還能平衡油脂分泌。

規格:50cc
商品功能:私密清潔、潔菌
使用方法:直接噴灑於皮膚上不需沖洗

保存期限:新品未拆封三年(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)
保存方式:陰涼乾燥處
注意事項:請勿直接日照及接受高溫。請勿噴於眼睛,如不慎誤用,清水沖洗即可。
最貼心的保證: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、皂素及石化成份等有害化學物質,寶貝您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健康,保護我們的環境。
產地:台灣  Made In Taiwan


備註:

  1. 歐神系列商品為天然植物萃取,且不含定香劑,定型劑。固商品會因久置及氣候之影響氣味略有改變,為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。
  2. 歐神系列產品主要用於抑菌,並非治療因各式病菌所產生的疾病,若有任何不適或其他併發症發生,建議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。 

SGS無農藥殘留證明文件 

台美檢驗不含常見西藥180項成份(如類固醇.荷爾蒙.抗生素.抗組織胺等)

SGS檢驗對白色念珠菌,大腸桿菌一分鐘抑菌可達99.9%    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新台幣三仟萬元產品責任險

37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