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天然潔菌液3
25

天然潔菌液

天然植物萃取配方,具潔淨能力。

有效潔菌,效果可達2-3小時。

不含酒精及化學成份,質地溫和無剌激性

售價 NT$ 395

商品說明:
  • 天然植物萃取(天然果香味),清爽不黏膩,弱酸性可自然維護肌膚及手部清潔防護。
       適用於個人使用,可舒緩肌膚不適感,直接噴灑手部皮膚上維護肌膚衛生。
  • 產品使用中如有沉澱物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。

成份:

苦柑橘萃取物:屬食品級,有機無化學成份的抗菌劑。由柑橘等多種植物萃取之生物類黃酮是天然抗氧化劑原料。植物萃取、無毒,無酒精、無化學添加物、不產生抗藥性。不會誘導突變,不致癌,無毒,不具有腐蝕性,而且不揮發,並可達到持續較長間的滅菌效果,具天然抗氧化和防止再污染的特性。

規格:100cc
使用方法:直接噴灑於皮膚不需沖洗。
保存期限:新品未拆封三年(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) 
保存方式:陰涼乾燥處
注意事項:請勿直接日照及接受高溫。請勿噴於眼睛,如不慎誤用,清水沖洗即可。
最貼心的保證: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、皂素及石化成份等有害化學物質,寶貝您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健康,保護我們的環境。
產地:台灣  

 

備註: 

  1. 歐神系列商品為天然植物萃取,且不含定香劑,定型劑。固商品會因久置及氣候之影響氣味略有改變,為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。
  2. 歐神系列產品主要用於抑菌,並非治療因各式病菌所產生的疾病,若有任何不適或其他併發症發生,建議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。 

 



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新台幣三仟萬元產品責任險

37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