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歐神 - 潔菌精華露3
首頁 線上產品 防疫產品 歐神 - 潔菌精華露
23

歐神 - 潔菌精華露

• 潔菌、保濕、抗氧化三效合一
• 可舒緩傷口(痘痘)因化膿所引發的不適
• 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
• 無油分、無酒精、無化學香料、無化學防腐劑等刺激成分

售價 NT$ 1,280

商品說明

• 獨特的類黃酮素成份,能有效保護、修復、舒緩皮膚的不適。

•添加植物性膠體可形成似敷料的保護薄膜,能隔離髒污及灰塵,有效透氣保護脆弱肌膚,
 加速肌膚修復速度,提升肌膚修復品質。

成份:Organic Citrus aurantium amara extract(bioflavonoids),Polyphenol,Citric Acid,Glycerin RueGan,Quercetin,Proanthocyanidins,Xanthan gum,Water(demineralised)
規格:30ml 
使用方法:直接塗抹於皮膚不適處
保存期限:新品未拆封三年(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) 
保存方式:陰涼乾燥處
注意事項:請勿直接日照及接受高溫。請勿噴於眼睛,如不慎誤用,清水沖洗即可。
最貼心的保證: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、皂素及石化成份等有害化學物質,寶貝您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健康,保護我們的環境。
產地:台灣  Made In Taiwan

備註:

  1. 歐神系列商品為天然植物萃取,且不含定香劑,定型劑。固商品會因久置及氣候之影響氣味略有改變,為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。
  2. 歐神系列產品主要用於潔菌,並非治療因各式病菌所產生的疾病,若有任何不適或其他併發症發生,建議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。



 

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新台幣三仟萬元產品責任險

 

336532